阿无

在下阿无,一个辣鸡写手,更新不定(顺便小声bb一句:头像是鹤追写的,我要实名表白鹤追这位绝顶超棒的太太)

【黑琴黑情人节24h/08:00】日常

 【黑琴黑情人节24h/08:00】  –––by阿无

这里阿无,一只鸽子写手,不好意思一直咕,决定为自家cp贡献点热量(大概是那些她不知道的事里的一篇)

上一棒:@笨 

下一棒:@Euphoria 

文笔渣注意,

ooc注意,

如果这都可以接受

那么↓



御坂美琴从来没有告诉过白井黑子她其实并不讨厌她对自己的行为,她只是有点不习惯和人这样亲密的接触。但是,久而久之,她也就习惯了,甚至在白井扑到她身上的时候,还会顺手扶一把防止她从自己身上掉下去。

   但是这种事怎么可能让人察觉啊!被人亲密接触到已经习惯,这样的事怎么都不好意思说出口吧!御坂美琴就这样轻而易举地接受了“自己被白井黑子亲密接触到习以为然”这样的事实。

    在思索这个问题时,她正走在探望白井黑子的路上,“黑子最近这几天都得待在医院里,没办法出去,要不给她带点什么?”她的眼睛扫过街上的店铺,最终她停下了脚步,在安心堂前站定,“干脆给黑子买点限定水馒头吧,我记得她很喜欢吃这个来着……”她推开大门,走了进去​。

     房门被敲响 ,白井黑子急忙把手里的相册藏在被子里,然后迅速调整好了状态,清了清嗓子,说道:“请进。”佐天将房门推开,高举着右手中拎着的袋子,初春跟在她的后面,仍然一副羞涩的样子。看样子是刚刚被佐天掀了裙子,她如此推断道。

    “白井同学,我们来看望你啦,猜猜今天我们带的是什么!”​佐天兴奋地晃了晃手里的袋子。

     “让我猜猜……嗯……是安心堂的水馒头?”​白井故作神秘地支着下巴,开始推测起来。

     “恭喜你–––不是!白井同学你猜错了!”​佐天笑眯眯地从袋子里掏出一杯粉红的奶茶,“是奶茶哦!红豆味的!”句末还补上了一句:“和初春今天穿的胖次颜色有点像–––”

    “佐天桑!大庭广众之下–––”​初春的脸又变红了。

    房门再次被敲响,这次进来的是御坂美琴。“……黑子,我来看你……”​话音未落,白井便从床上消失,御坂却向前伸出了双手,下一秒白井出现在她双手的上方,准确地被那双手抱住。

    “姐姐大人~”​白井黑子环住御坂美琴的脖子,给她来了个深深的拥抱。

    “黑子!你现在伤还没好,不能乱动!”​御坂走到了床边,把白井放了下来,“真是的,养伤就不要总是动来动去的,到时候伤口又裂了怎么办。”御坂将手上的袋子放在了一旁,找了个凳子坐了下来,“我去看你的路上买了点水馒头,就放在那里了。”一旁的佐天脸上挂起了坏笑:“哎呀,御坂学姐,可真是关心白井同学呢,安心堂的水馒头可是很难买到的哦。”

     “才没有关心她!”​御坂争辩着,当然,如果她能掩饰脸上的红晕,那么这番说辞显然更为可信。佐天脸上的笑容又深了几分,她明白这只是御坂​的掩饰而已。

    明眼人都看得出来,御坂对白井黑子的特殊“照顾” ,只不过御坂自己并不知道,但是知不知道这件事或许只有她本人才知道吧。

【Fin】​

是的,我没了,我恨网课和作业(wsl)​

评论(15)

热度(15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